不想可爱

我所写文章皆为虚构,请勿zqsg,上升正主。
感谢❤

顾(二)秦辫儿

脑洞之作,请勿上升蒸煮,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我爱秦辫儿!我爱秦辫儿!我爱秦辫儿!(每天一比比)

————————————————————

凌晨两点。


北京的天空还飘荡着丝丝小雨,整个城市被笼罩在一片昏黄与朦胧之中,从这个高度往下看,整个城市除轮廓以外,都模糊的让人觉得不真实,就好像夜里做的美梦一般,梦一醒,里面所有的美好就会化为泡影。


不过这对于张云雷来说却没有什么太大影响,这个城市在他五百多度近视的眼里无时无刻都是朦胧的,所以他并不会害怕这番风景逝去,也不会让那个美梦化为泡影。


秦霄贤,就是他的美梦。


秦霄贤是张云雷见过的最矛盾的人,他的身上有少年该有的单纯阳光和热血,但在同时他的身上又带了许多不符合他年龄的成熟忧郁甚至是颓靡。


你不知道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他可以是粉丝嘴里傻乎乎的老秦,也可以是台上的相声演员秦霄贤,但似乎从来不是秦凯旋,因为他几乎没有见过他秦凯旋的样子。


有时候张云雷甚至会怀疑秦凯旋是不是秦霄贤的另一个人格。秦霄贤太过于美好,而且秦凯旋又太过于现实,说严重一点儿是忧郁。


秦霄贤和秦凯旋像是两个人,一个涉世未深,一个在世俗里游刃有余,各个方面都大相径庭,但偏偏又被他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


矛盾却又该死的吸引人。


所以自己才会被他所吸引吧。


张云雷这么想着,腰上忽然环上了一双手臂,被冷风吹凉的后背也被温暖包围,一阵温热的气息撒在他的颈间,接着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就靠了上来。


是秦霄贤。


张云雷将手覆上了那双紧紧环在自己腰上的大手轻轻的小弧度的来回摩挲着,“醒了?”


“嗯……”秦霄贤嗯了声,顺便又在他的颈肩处蹭了蹭。


秦霄贤软软的头发蹭得张云雷的脸痒痒的,他也不避,就任由着秦霄贤动作,相反还用脸轻轻回蹭着他。


“其实我已经三天没洗头了……”秦霄贤闷在张云雷的肩上小声地说着。


张云雷的动作顿时礓了下来,如果说刚刚的情形是播放着罗曼蒂克的BGM的唯美画面的话,那么现在就是整段垮掉,滤镜碎掉BGM骤停顺便再补上一句what……


“我开玩笑的……”秦霄贤又闷闷道,“我就想看看你这洁癖的臭毛病改没改。”


长达两秒的沉默。


黑暗中,秦霄贤和张云雷几乎是同时笑出声。


“去你的。”张云雷嗔怪地用脸撞了一下秦霄贤的头。


秦霄贤傻笑着将他环得更紧。


张云雷也挣扎转身和他面对面,抬头索吻。


秦霄贤有些惊讶于他的主动,却不肯放过这个个好机会,几乎是条件反地印上他的唇。


在唇舌辗转间将张云雷带进了温暖的屋子,将他塞进暖洋洋的被子。


“嘶…”张云雷抽了口气,伸手将罪魁祸首轻轻推开,说:“秦霄贤,你这咬人的臭毛病怎么还没改?”


秦霄贤有些委屈地撇了撇嘴说,“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见个人就抱头啃的,况且你又不给我亲…”


张云雷:……


这是在怪他上次钢丝节后台没有给他亲?


“那时候是分手期……”


“分手期就亲不得了吗?”


活脱脱的渣男秦。


“靠!这究竟是谁提的分手?”


秦:……………………


张云雷气的恶狠狠的咬了一口对方的唇,秦霄贤也不甘示弱地咬了回来……


就这样,他们分手和好的第一晚,没有你侬我侬海誓山盟,就在这莫名的抱头互啃中度过了……


被地震震醒的我😂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