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可爱

我所写文章皆为虚构,请勿zqsg,上升正主。
感谢❤

我的一个道长朋友(五)

脑洞之作,无逻辑。请勿ZQSG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灵感来源歌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我爱秦辫儿!我爱秦辫儿!我爱秦辫!(重要的话BB三遍。)

龄龙客串!

————————————————————


自那日之后张云雷便没了提三年前那件事的心思,原因无他,只因秦霄贤在他俩水乳交融之际在他耳边低语了句“回来就好”。


回来就好。


这四个字代表了一切,他是知道的。


后来一日秦霄贤像是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将正在打坐的张云雷一把扯过来抱在怀里,轻佻的勾起他的下巴,无视掉他满脸的无奈,心情颇好的开言道,“原来道长在三年就对我存了这番心思啊,那日可是故意开口引起我的兴趣啊?”


张云雷被识破了心思,却还强撑着板着一张俏脸,抬手拍掉秦霄贤不老实的手嘴硬道,“不是。”


秦霄贤看着面无表情却不敢直视他的张云雷,心中有了几分把握,他的目光又挪到了某位嘴硬的道长的耳朵上,果然,原本应当是洁白的耳垂现在正端端正正的红着,鲜红欲滴,煞是可爱。


秦霄贤彻底了然于心,他忍不住弹了下那鲜红的耳垂,似得意又似无奈的说,“道长若是想骗我,还是先管好你这不听使唤的小耳朵再说,每次都红的那么艳,直教人想一口吃了它。”


最后一句话秦霄贤是贴着张云雷的耳朵说的,末了还轻咬了下吸引了他许久的耳朵。


张云雷被咬的耸了下肩,右手迅速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嗔怪的白了秦霄贤一眼。


他也知道自己惯不会撒谎,所以干脆就直接闭嘴,反正事情是啥样秦霄贤也清楚。


秦霄贤可不想这么轻易的放过他,自家道长这么可爱怎么可能不多逗一下呢?于是,秦霄贤将张云雷的右手从耳旁拉下握在自己的手里,嘴巴接替了右手的工作在张云雷的耳旁呼着热气,“那么道长可是存了心思要和我在一起才会和我走?”


张云雷:“……”


即使被撩的双颊通红,他也不想承认。


“嗯?”


见他不说,秦霄贤尾音向上地嗯了一声,惩罚似的轻咬了下张云雷的耳垂。


张云雷:“……”


虽然被咬了,但他还是不想承认。


“嗯?”


见他还不说,秦霄贤伸出舌头对着他的耳朵上下勾勒一番,末了又咬了一下。大有张云雷不说他就不停下的架势。


张云雷被他撩的半个身子都酥了,这…这…这…这厮是属狗的吧?是他输了。


“不然你以为呢?”若是没那番心思,他会回到这个地方?会让他靠近一米以内?还让他仗着那么一点点身高优势撩自己?会没有理由的…(好吧,杨九郎算一部分理由)抛下原本说好同游的友人与他这个“素不相识”的人一同踏青?会喝他这个生人的酒?会让他趁酒醉吃豆腐然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早在他搂住自己的腰的时候就一巴掌把他拍进土里直接活埋了好吧。


这厮是真傻还是假傻?


秦霄贤看着张云雷对自己翻的大白眼,非但没有生气,反而笑的更欢了。


他本就是一副人畜无害的长相,这般灿烂的笑着…看起来还真是不太聪明的样子啊。


他是真傻!


鉴定完毕!


张云雷几乎已经在心底给秦霄贤刻上了“傻子”两个大字,那张白净的脸上直接摆出了嫌弃的表情。


秦霄贤恍若未见,继续蛊惑般开口,“那道长可是故意摔跤从而勾引我呢?”


“这个真不是…唔…”


张云雷还没否定完就被堵住了双唇,他抵着对方的胸膛想要推开,却被对方禁锢的死死的,无处可逃,也不想逃。


眼见着自己被对方攻城掠池,眼见着自己的道袍被扯下扔到地上,眼见着他们二人渐渐坦诚相见,眼见着自己被摆好姿势…


就在秦霄贤准备一击到底的时候,张云雷不安分的扭了扭腰肢,对方一时失了准头,抬首看着他,“乖,别闹。”


“摔跤真不是我故意的…”


“我知道。”


看着他在最后关头都还惦记这件事,秦霄贤的语气颇为无奈。


“你知…啊!”


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找到了准头,狠狠一击,张云雷被刺激的直接了飙出几滴生理泪水。


他知道?什么意思。


“因为是我故意的。”秦霄贤似会读心一般。


什么意思…?


靠!


这明明是他被坑了!


张云雷恼羞成怒的挣扎着,却发现自己的实力和对方差了不止一星半点,最后只能欲哭无泪的在他的身下承着欢。


“秦霄贤,你混蛋!”


“嗯,我混蛋!”对方笑眯眯的回答道。


张·咬牙切齿·云·十分享受(矛盾)·雷。


“秦霄贤,你脸呢!?”


“都给你了。”


“……混蛋!”


“诶!”


“……”


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直到半夜才停下。


张云雷是彻底累的不行了,连沐浴都是秦霄贤代劳的,自己则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和周公会。


秦霄贤的精神倒是不错,看着睡的香甜的张云雷陷入了回忆。


那日春游,王九龙将费了好一番功夫才哄到手的说书先生也一同带来了。


啧啧啧,当时王九龙的那个状态可谓是满面春风,十分得意!


可惜,还不是个夫奴,那说书先生自坐下来就半点心都没操过,想喝水时还未抬手,水杯就送到了唇边,多留意了两眼的菜色,下一秒就被夹到了碗里。


王九龙那殷勤的模样,怎么看怎么…狗!


秦霄贤一众人等还未见过这个小霸王这般服帖过,个个都被恶寒的抖了几抖,险些吃不下饭。更有甚者更是直接放言如果王九龙继续这样的话他可就上手了。


本是句玩笑话,却见那位说书先生一个眼刀杀了过来,还真别说,那说书先生虽个子不高,长得也跟个小孩似的,也不白净,但是眼神里的杀意却是真真切切的,极具震慑力,吓得那人当场就噤了声。


那说书先生这才收了眼神里冷意,说了两句场面话,场子又给救了回来。


秦霄贤坐得离他俩近,一不小心就瞥见了王九龙被那长得黑黑的说书先生掐了下大腿,大意是想让他收敛点儿。


“九龄~”王九龙略带委屈的叫了一声掐他大腿的说书先生。


啊!王九龙提过,这说书先生叫张九龄。


得,这小霸王不仅是个夫奴,还是下面的。


张九龄面上不变,桌下的手却轻轻的在他方才掐过的地方揉了揉。


得,这顿饭彻底吃不下了!


秦霄贤放下碗筷,默默地走到了外面。


他羡慕啊!


他也想被揉大腿!啊呸!


秦霄贤甩掉那个可怕的想法,抬眼赏雨,却发现对面的屋檐底下有个人正直直的盯着自己看。


看那打扮,是个道士,长得嘛…自然是没话说,白白净净,俊美的很,反正比王九龙的小黑小子强!(对不起,9088别方我!)


秦霄贤往身后一招呼,“他,你们认识吗?”


“不认识……但好像是个道士。”


秦霄贤:“……我还没瞎。”


“道士?呦,秦兄,现在不喜欢唱戏的了。”方才被张九龄一个眼神吓得闭嘴的人打趣道。


秦霄贤:“滚!”活该你被眼刀!


“他呀,长得是挺好,可惜性子太冷,不好接近啊。”


总算有个有用点儿的消息了。


秦霄贤勾了勾唇,不好接近,这样才有挑战性啊……


“有趣……”


正思索怎么接近对方的秦霄贤听到对面飘来的两个字直接眼前一亮,想也没想就迈步而出。


一番交谈。


不好接近?性子太冷?


这怕不是个假消息。


他们果然是靠不住,秦霄贤腹诽道。


既然消息不符,秦霄贤干脆使了个小计谋,惊了张云雷的马,自己乘机英雄救美,然后……


计划顺利!


其实,秦霄贤之前真没认出张云雷就是三年前他想下手的人,这还得多亏了杨九郎。


要不是他死皮赖脸的缠着自家道长,他也不会知道。


不过这不代表他会放过他还有他的妻子,明月台,他的妻子是怎么扔自家道长下去的她就怎么下,杨九郎嘛,这么喜欢缠着别人,那他就找几十个人缠着他。


至于张云雷嘛,他该怎么宠还得怎么宠!


本来三年前就该是他的。


思绪回笼,秦霄贤看着怀中之人,心中忽然涌起一种“失而复得”的情绪。


他注定是他的。


是该张罗着把道长娶回家了。


秦霄贤想着,把张云雷搂的更紧了。


一夜好眠。


 


正文完。


本来想虐的,但是写一写的舍不得了,虽然有些不符合我想原先的主题,但还是硬着头皮HE了,至于虐的,我看我还是开个番外吧。(毕竟我老早就把Be的结局想好了,不写觉得对不起自己😂)但是快开学了,估计还得等一阵子。


十分感谢喜欢道长的小可爱们❤我每次打开老福特看到有收到的喜欢就会特别开心,然后就特别想更文,虽然文笔很渣🐶感谢大家的不嫌弃❤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龄龄不是攻!龄龄不是攻!龄龄不是攻!他只是看起来比较攻!他只是看起来比较攻!他只是看起来比较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了,我先睡了,现在是八月30号凌晨一点三十八分。


晚安❤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